不行就重启

【弘石】当黄子弘凡网上冲浪看到石凯的绯闻后

就现在,相爱吧!

cpn产物,请勿上升


黄子弘凡最近很忙,各种综艺,音乐节,商务直播以及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巡演交杂在一起,他每天都在飞来飞去,甚至一天连飞两三个城市。

但精力充沛的小狗很享受这种忙碌,每天都有新的挑战,而且可以结交新的朋友。

这天,当他趁着直播休息空间,256g冲浪时,一条推送消息打的他措手不及。

【石凯和一美女共进晚餐,疑似女友。】

黄子弘凡懵了,第一反应是狗仔们乱写。

第二反应就是打算分享到好哥哥们的群里,让大家一起打趣他。

然而当黄子弘凡打开微信时,发现各个群都异常活跃,看来是有其他爱冲浪的快一步分享了。

随便点进唐九洲和他的帅哥朋友的群聊,此时大家都在发着消息。

up:【石凯,可以呀。】

小何:【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老实交代,什么时候认识的。】

小齐:【是那个女生吗?偷笑.jpg】

韬韬:【哟,什么情况。】

黄子弘凡不得不承认,他慌了,这难道不是营销号在乱写,是真的。

手指快速往上面的聊天记录翻去。

Kk:【啊,竟然被拍到了。】

Kk:【不是有意瞒着各位,目前只是在接触中。打算确定了再告诉大家的。】

黄子弘凡,看到这立马点开了石凯的头像,按住说话键就打算发语音消息过去。

【哎,兄弟,你这都不告诉我,是不是太不够意思了,那个女生是谁呀,我认识吗?...........】

说着说着,黄子弘凡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声音越来越颤抖,甚至带了点哭腔,只好手指向上滑动取消了语音消息。

然后在聊天框内打字,才看到两人上次聊天还是石凯祝自己个人演唱会顺利,自己回了个谢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两人的聊天频率越来越低,到后面只剩客套的祝福。

一时间,黄子弘凡不知道该发些什么,质问石凯不告诉自己?自己又有什么立场呢。

黄子弘凡聊天框里面的字边打边删,内心忍不住的难受,酸酸胀胀的。不知道是因为自己的好兄弟要谈女朋友而自己不知道,还是因为好兄弟要谈女朋友了。

不知不觉中眼泪滴滴答答掉落在手机屏幕上,模糊了手机界面,黄子弘凡慌忙的用手去擦,结果发了一段乱码过去。

【?】

石凯迅速回了一个问号。

黄子弘凡不禁想着这是在和某人刚好在聊天吗?不然平时随缘回复消息的人怎么回复的这么快。

想到这,黄子弘凡更难受了。

小崔一进来就看到自己的老板,窝在休息室的椅子上,耷拉个脑袋,眼睛还湿了,感觉像是一只被抛弃的小狗。

跟了老板这么多年,永远见他都是活力满满,第一次见到如此低气压的时候,不禁有些慌了,这是受什么打击了。

【黄子,你怎么了?】

突如其来的声音惊醒了黄子,想着自己接下来还有直播,不能把这些情绪带到工作中,于是收了收神。

【没事,刚刚刷到个感人的视频。】

【太感人了,把我看哭了都。】

【好,马上要上场了,快准备准备。】

小崔知道自己的老板是个感性的人,相信他的话,看着他哭花的脸,连忙让化妆师补妆

黄子弘凡对于工作还是很认真的,屏蔽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投入到了工作中去。

等黄子弘凡工作结束已经快凌晨一点了。

坐在回酒店的车上,小崔看着黄子一反常态的安安静静坐在椅子上,气氛显得分外沉重。不对劲,非常不对劲。突然想起来什么,想要活跃活跃气氛。

【黄子,你看今天热搜了吗?凯凯真的恋爱啦?】

小崔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这话一说完,明显感觉气压更低了,甚至空气都冷了几度。

小崔悄悄拢了拢自己的衣服,这还没到冬天,温度怎么降得怎么快。

看来老板也不知道,不对呀,按照自家老板的性格遇到这种绯闻八卦消息早就开始各种电话微信轰炸,第一时间去打趣对方,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死气沉沉坐在那,小崔迷茫了。

【小崔,帮我买张机票,我要去长沙。】

小崔闻言满脑子疑惑,怎么突然想起飞长沙。

【怎么突然要去长沙,是有什么急事吗?明天有个线下的活动推广。太临时了,可能推不了。】

黄子弘凡没有回答,只是侧过身望向窗外,沉默了良久,小崔以为黄子弘凡已经睡着了,没想到又听到他问。

【我什么时候会再和石凯录节目。】

【过几天,就要录跳地2了,石凯虽然不是常驻,但应该是在你们旅途的第三天到达。】

到这,小崔也终于明白今天老板这么不对劲是为啥了,但是小崔不理解,石凯谈女朋友,自家老板作为好兄弟不应该为他高兴吗,怎么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

黄子弘凡听到回话后,没有再说话了,也没提要去长沙的事。打工人小崔也聪明的闭上了嘴。

黄子弘凡从车窗上看着窗外车水马龙,霓虹闪烁。

黄子弘凡第一次感觉到了累了,连轴转了几个月的疲惫感一下子如泉水般涌了上来。

心里好像空落落的,自己好像弄丢了什么。

虽然度日如年,特种兵小黄还是勤勤恳恳的完成了所有工作,熬到了跳地2录制当天。

跳地2从成都出发,一路自驾到稻城亚丁。

刚下飞机,看着这熟悉的地方,黄子弘凡原本深藏在内心深处的想法止不住的往外冒:好像见石凯。

可惜这次的行程和他另一个节目撞了,不能和自己一起常驻。不然两人还可以一起逛逛成都。毕竟这里有着他们的共同回忆。

再想到自己之前也由于行程撞了,错过了名学7的多次录制,仔细想想自己好像很久没有和石凯一起录节目了。

黄子弘凡内心难免有点期期艾艾,难道自己真的就和石凯这么没有缘分。

好友重逢,难免寒暄一番。

说着说着就聊起石凯的绯闻女友,石凯的嘴太紧了,那天在群里就说了句正在接触后就再也找不到人了,发信息不回,电话打不通,就跟人家蒸发一样,闹得大家都心痒痒的。

好不容易这次见面逮着知道点内情的小齐,就开始逼问。

【你们放过我,我也就知道那女生是梦章的朋友,之前好像有什么合作,没想到后面他们聊到一起了。剩下的我就不知道了,等凯凯来,你们问他。】

大家也知道再逼问也逼问不出来什么,又纷纷开始其他的话题。

然后大家明显感觉到之前的气氛组小黄沉默了,就像个打了霜的茄子,一声不吭。

N7:【你这是嗓子坏了还是被毒哑了。】

黄子:【没有,最近太累了。你们聊,不用管我。】

大家一时间还有点不习惯,但考虑到最近他空中飞人的状态,也理解,于是没有继续打趣他。

就这样跳地2的录制开始了,前两天都顺顺利利,但到了第三天,早上出发时,黄子弘凡竟然发起了烧,应该是前段时间连轴转没休息好再加上海拔太高,一下子病倒了。

没办法,节目时间太紧了,其他人叮嘱了几声就要外出录制,留下医生照看。

小齐:【要不要我留下陪你。】

黄子弘凡:【不用,你们去玩,有医生在。我没事,睡一觉就好了。】

小齐:【那你好好休息,反正下午凯凯应该就到了,他还能照顾你,我给他发消息。】

黄子弘凡烧成浆糊的脑子根本没听清小齐说什么,只想着不要耽误节目进度,自己发烧本来就少了一个人,小齐再留下来,更没素材了。

黄子弘凡吃过药就迷迷糊糊睡了过去,不知睡了多久,感觉到有人在摸自己额头,缓缓睁开眼,发现石凯站在自己面前,还以为是自己在做梦,使劲眨眨眼,发现不是梦,是真的。

【凯凯,我好想你。】

黄子弘凡喊了一句,由于刚睡醒,又生着病,声音有点软软糯糯。

石凯听着黄子弘凡的声音,试探体温的手往回收的时候顿了顿。

【生个病怎么变得这么肉麻。】

【你说说,你是不是和这个节目水土不服,第一季的时候蹦极闪着腰,这季就发烧了。】

【还有,你怎么这么瘦了,你这脸尖的不用美颜,都跟披萨一样了,你平时是没吃饭吗?】

刚一见面,石凯看着黄子弘凡这虚弱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开始数落起来。

黄子弘凡看着石凯对自己的控诉难得没有反驳,只是傻傻的笑着。

【凯凯,你这是在关心我吗?】

【那当然了,谁让我们是好兄弟呢。】

只是好兄弟吗?黄子弘凡的笑容一下子就收了,我可不想只做你的好兄弟。

黄子弘凡当看到石凯那一霎那就活过来的心跳,每跳一下都在告诉自己。

我喜欢石凯。

黄子弘凡喜欢石凯。

所以会看到他和别人吃饭时他慌了,看到石凯承认他们正在接触,会有下一步发展时,他哭了。

他无法想象,自己看着石凯和别人在一起,自己会嫉妒成什么样子。

感受到气氛一下子就冷了下来,石凯被黄子弘凡炙热的眼神盯着有点发毛。

【你是不是还没有吃饭,我去给你熬粥。】

石凯边说边像有人追自己一样,连走带跑走出了房间。

看着石凯慌乱的背影,黄子弘凡笑了,真可爱。

睡了一天,黄子弘凡思考着,要怎么才能把小狗拐回家呢。

想到那个正在接触到对象,黄子弘凡眼色微沉。

没有撬不动的墙角,只有不努力的挖墙人。黄子弘凡默默给自己加了个油。

而且黄子弘凡相信石凯不是对自己没有感觉的。

石凯的粥熬到了其他人回来才熬好。

【哇,好香。】

小齐一进屋就闻到了浓郁的香味,吵闹声惊醒了坐在餐桌上思考的石凯。

【好冷,石凯,你真贴心,还熬了粥,虽然现在才十一月份,山上竟然下雪了。喝个粥刚刚好暖身子。】

【果然这个家不能没有石凯弟弟。】

众人七嘴八舌的声音,让石凯准备说的话咽了下去,还好自己熬得比较多,应该够大家一起吃。

于是,把粥给各位哥哥盛好端了过去。

原本想让小齐给黄子弘凡送过去,毕竟自己还是需要和黄子弘凡避嫌,但看着大家略带疲惫的脸,打消了这个想法。好兄弟送个粥怎么了。

石凯端着粥走进黄子弘凡房间,就看他盯着房顶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察觉到有人进来,抬眼往门口看来,当看到来的人是石凯时,一下就呲着个大牙笑了起来。

石凯被笑的莫名其妙,但还是走进把粥放在床边,摸了摸黄子弘凡的额头,好像不怎么烫了。

【粥熬好了,你吃点,吃完叫我进来收碗。】

说罢,石凯就打算转身离去。

【凯凯,我没力气。你喂我好不好。】

黄子弘凡这是在撒娇?

石凯原本想拒绝,但看着黄子弘凡苍白的脸,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盯着自己,心一软。

【真是脆皮小狗。】

石凯没好气的端过桌子上的粥,轻轻地舀了一勺,轻轻地吹了吹,喂到了黄子弘凡嘴巴边。

黄子弘凡乖巧配合着石凯的动作,一口一口的喝着粥。

气氛异常的温馨和谐。

吃完饭,黄子弘凡感觉身体好了大半,立马生龙活虎的下床和其他人一起坐在客厅里聊天玩游戏。

当事人来了,话题难免又难免引到了石凯的绯闻女友事件。

石凯见逃不过,早晚也要交代。

【那是梦章姐的师妹,她刚好有个采访任务采访我,梦章姐让我多照顾下她,就认识了,现在只是朋友。】

【那你那天说的在接触是什么意思。】

【女生对我有好感,我觉得她也不错。就先聊着,毕竟看着哥哥们都有甜甜的恋爱,我这个母胎solo也想体验体验。】

石凯说这话有点莫名的心虚,不敢看黄子弘凡的眼睛。

【别说我了,大家最近都怎么样。】

石凯生硬的转开了话题。

黄子弘凡虽然心里有所准备,但听到石凯这么说,心里面还是一梗,好一个有好感,也不错。黄子弘凡死死的咬住后槽牙。

许久未见,众人聊天难免有些忘记了时间,一看时间都快一点了,众人才纷纷回房间。

刚到一个新环境加上来的路上睡了很久,石凯躺着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想着晚上看着黄子的脸色越来越白,还强撑着,心里难免有点担心。于是起床向黄子弘凡房间走去。

大家考虑到黄子弘凡是个病人,把单人间给他睡了,此刻所所有机器也关了,石凯也不用考虑避嫌那些。

轻轻打开房间门,摸索到床边,试探的摸了下黄子弘凡的额头。

【好烫。】

看着此刻黄子弘凡发红的脸,石凯有些急了,这是又烧了,就想出门去找医生。

他的动作把床上的人惊醒了,烧的迷糊还是第一时间认出来床边的人是石凯。

一把把石凯的手拉住。

【凯凯,别走。】

【你发烧了,我去找医生。】

石凯感受到黄子弘凡的手心传来的温度,更急了,想要挣脱黄子弘凡的手。

【别急,我没事,睡一觉就好了。别让大家着急。大家今天一天都累了。】

黄子弘凡安慰的说道。

石凯也冷静下来,现在都快凌晨三四点了,此刻吵醒大家,肯定睡不好,明天还有一天的录制不一定吃得消。

【好,那我给你接点热水,你把药吃了,我再用湿帕子给你降降温。】

黄子弘凡闻言乖乖的松了手,一番折腾下来也有些累了,吃了药后又沉沉睡去。

石凯在黄子弘凡的床边守了一夜,黄子弘凡发烧身体温度反反复复,石凯不断给他换湿毛巾,希望把他的温度降下来。

第二天早上六点黄子弘凡醒了,感觉自己身体有种大病初愈的轻盈,应该是好了。

动了动手,发现床边趴了一个人,是石凯。

此刻石凯睡在床边,皱着眉头,脸色有些苍白,肯定是一晚上没有睡好觉。

黄子弘凡看的有些心疼,想要亲亲石凯。动作进行到一半,石凯睫毛微颤睁开了眼。

双目相对,黄子弘凡没有犹豫,依旧亲了下去。

本来就混沌的脑子再加上额头上温热的触感,石凯一下子就宕机了,愣在了原地。

等反应过来,又被黄子弘凡的一句话震到说不出话来。

【石凯,我喜欢你。】

面对一系列的事情,石凯第一反应就是跑,但是不幸的是腿麻了。

站起来的那一刻,一个踉跄摔在了床上。

黄子弘凡看出来石凯的想法,伸手就把人抱在了怀里。

要是现在让他跑了,绝对后面这人装失忆,这个难得的好时机不能这么错过。

【石凯,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我一直以为我只是把你当做弟弟,想对你好,想粘着你。但当我看见你和那个女生去吃饭,甚至还要继续发展下去。我发现我做不到看见你对别的人这样亲密。我吃醋了,那几天我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好,以至于这几天都病倒了。我想问你,但又怕听到我不想听到的答案。所以你到底对我什么感觉,今天说清楚。】

石凯听到黄子弘凡的告白,原本挣扎的手停住了。

【所以,你生病还怪我咯。】

【你这是什么奇怪的关注点。】

【别转移话题,回答我。】

黄子弘凡抱人的手紧了紧,生怕人跑了。

石凯知道自己是躲不过了。转过身子,正对着黄子弘凡,看着他的眼睛。

【你不怕吗?和我在一起,你会被骂的。你的前途也会被影响,你现在发展的这么好,我只会是你路上的拦路石。你属于更高更大更好的舞台。】

【所以你也喜欢我,只是担心我被骂,影响我的发展。】

石凯不知道黄子弘凡从自己那句话得出自己喜欢他的结论,虽然这是事实。

是的,石凯喜欢黄子弘凡。

但是同时他也知道自己不能喜欢他。石凯知道黄子弘凡的野心,他的他的梦想,自己迟早会跟不上他的步伐,他适合更好的人。

石凯那么一个细腻敏感的人怎么能感受不到黄子弘凡的爱呢,但他只能视而不见。他不能这么自私,用感情去绑住一只注定在天上翱翔的雄鹰。

在狗仔用偷拍的照片找来时,刚好他和黄子弘凡的粉丝吵得厉害,这样发展下去,对他们两人都不好。因此他并没有花钱买下,而是任舆论发酵,顺势解绑cp粉,让黄子弘凡往后的路走得更加干净顺当。自己被骂也没关系,都已经习惯了。

同时顺势向各位哥哥们承认了这件事,其实主要是说给黄子弘凡听的。

就让这段还没有萌芽的感情扼杀在摇篮中。

石凯看着满眼都是自己的黄子弘凡的眼睛,谎言就在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来。

于是低下头,眼泪不争气的跑了出来。

黄子弘凡看着石凯哭了,手足无措,抬手就想帮他把眼泪擦掉。

【对不起,凯凯,我不该逼你。我知道我这么做很突然。但我想告诉你我不怕,这段时间我看了很多,想了很多。你从来都不是我走向更好人生的绊脚石,而是我的底气和勇气。我们认识了五年,你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是你让我变得更好。我不怕被你的粉丝或者我的粉丝骂,我怕的是我一个人走得再高再远,但是身边却没有了你。】

石凯听完主动伸手抱住了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一喜,这是同意了?

【和那个女生被拍那天其实就是工作完一起吃了个饭,还有我的经纪人和其他工作人员,连微信都没有加。】

【至于其他的,我现在无法给你答案。太突然了,我要想想。】

黄子弘凡自动翻译:石凯和那个女生没有关系,石凯是喜欢自己的。但是怕自己受伤害。

而且听到石凯的解释,自己也明白了石凯为什么要放任狗仔们爆料,不免有点心疼这个傻瓜,什么事都喜欢自己承担,一声不吭。但转念一想凯凯不要太爱我。

黄子弘凡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后,想着石凯一晚没睡,现在还早。

【你先睡会,现在才六点过点,你眯一会。我一会叫你。】

石凯本想着挣扎着起来回自己床上睡,但自从收到黄子弘凡的一串乱码后自己也一直没有睡过一个好觉,再加上刚刚情绪起伏太大,一时懒劲上来了,听着黄子弘凡声音,窝在黄子弘凡的怀里睡着了。

黄子弘凡看着睡着的石凯,空落落几天的心顿时被填满了。困意也涌了上来,两人一起相拥而眠。

当早上七点半,小齐起床看着旁边空着的床铺,以为石凯又早起准备早餐,内心不禁生出一丝作为哥哥的惭愧。

而当他出门满院子都找不到石凯时,餐桌上摆好的是导演组准备好的早饭时,小齐懵了,那么大个凯凯跑哪儿去了。

于是,当看着石凯和黄子弘凡一起从屋里出来时,小齐脸上从最开始的震惊到不解,又到了然。然后开始拿出手机敲敲打打着什么。

吃过早饭,就开始当天的录制。

除了石凯所有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盯着黄子弘凡。

【大家都盯着我干什么呀,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吗?】

不一样,那可太不一样了。

前两天,这人的状态就是身在魂不在,说个话都有气无力的,今天终于人魂合一,开始叽叽喳喳,又回到了之前大家认识的那个黄子弘凡了。

再加上早上群里面(除了石凯和黄子弘凡的群)疯狂讨论的消息,更是在石凯和黄子弘凡的脸色扫来扫去,势必要在两人看出点什么。

石凯被盯得不好意思,迅速收拾完往车上走去,黄子弘凡顺势跟上。众人的眼神更不对了。

【你下去,你坐另外一个车。】

【不嘛,摄像头都录着,我这样坐上来又下去。岂不是更说不清了。】

黄子弘凡总有一大堆歪理,但总能说服石凯。

就这样,黄子弘凡如愿和石凯一起坐到了后座。

依旧是文韬开车,小齐坐在副驾。石凯由于昨天没有休息好,一上车就靠在车窗上补觉。

今天的目的地是亚丁,从民宿过去很多山路,弯弯绕绕还不平。因此石凯的头不断地撞着车窗。

黄子弘凡看着心疼坏了,左手悄摸摸的把石凯的头往自己的肩膀上靠,然后自己脑袋一歪,靠了上去,装睡。这样石凯就能睡好了。

前面的两人看着镜子中的两人。

内心os:大哥,还录着呢,注意点好不。心疼后期老师,这段肯定不能用。然后小齐默默拿出手机不同角度的拍了几张,发在要守护好弟弟们的恋爱的群里。

半个小时后,车终于到了,小齐喊醒了两人。

接下来的录制,小齐可谓是操碎了心,把黄子拉在自己身边,让文韬把石凯拉在他那边,不然他怕所有素材都没法用。黄子弘凡的看到石凯就想小狗见了骨头般,就想贴上去。

就算被拉开,眼神还是时刻跟随者。

这天录制完毕,跳地2的录制也就结束了。

但小狗们的恋爱也由此开始了。


评论(122)

热度(3509)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